StarDuster

请让落下的帷幕碾碎繁星

存存 有唠唠叨叨和cp。cp是喀戎x帕拉塞尔苏斯

于是很不要脸的打了cptag

——

P1是梦想中的帕拉(?)

嗨,老婆.JPG(被老师暴揍一顿。)

P2是打完C闪幕间画的…

剧情是后续。

——

在罗曼医生又一次投入工作之后,藤丸立香抓住了刚刚回房间放下衣服然后出来的帕拉塞尔苏斯。

“我想去你的房间看看那种『安心,崭新,迈进的霍恩海姆牌』安眠药…没问题吧?帕拉塞尔苏斯先生——”

“恕我拒绝…大约里面很乱,真的没有什么好看的…”

“以——”

“?!”

最后还是去了。

打开门就是一个人工生命体幼体跳到了帕拉塞尔苏斯的头上。

然后咕哒惊恐的发现里面的混乱程度堪比那些自我生活能力为E的从者们。

咕哒:“?喀戎老师——您旁边那个房间的炼金术师又不好好整理房间啦——”

(这里有私设,我当时前一个召唤是P,后一个就是老师…当时还没什么,现在想起来就是:缘,妙不可言。)

第二天。

医生:所以,结果是这样子的!医学系的从者都给我们好好的按照规章制度来!南丁格尔小姐请不要用特殊的医疗方法治疗!桑松请不要在做手术时念叨玛丽安托瓦内特小姐的名字!阿斯克勒庇俄斯先生也不要为了治病而治病……还有霍恩海姆!对说的就是你!不要弄些怪异的东西出来要不全迦勒底人员都会害怕你手上那个瓶子的!

——

我脑补过帕拉一破的时候拿着几个瓶子摇啊摇摇啊摇地说“来,开始新实验吧。”(高兴的样子)

——CP预警线。

想看喀戎和帕拉去逛商场。

然后导购对老师说,您和您的夫人想购买些什么?

虽然确实是夫人不过大概帕拉会:?

还有些怪脑洞 有大刀

是一次做梦梦到的

老师和帕拉是学校里的教师 然后某天实验室(?)爆炸帕拉没了

之后就是帕拉变成白色的鸟一直停在窗边,老师早就知道了但是没有选择告诉鸟

然后在一个月后 帕拉变成半透明的灵魂状态(可能很生气)问老师“为什么你早就知道了但没有选择复活我?”

老师大概上的回答是“因为这样就来得你就不是原来的你了”

然后帕拉真的没了 故事也没了

虽然感觉很ooc但是还是难过了一个上午()

(有FAC的作品相关)

话说老师是希腊神话的来着 希腊靠海边

北欧大概也靠海 拉二应该不讨厌水(?)

大公大概懒得下水 弗兰泳装都有了

英国也靠海(我一直觉得杰克的衣服很像泳装…)

所以 帕拉 夏天和这群人去玩水怎么办啊(担忧)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